PaxtonPOON

不想在绝望中沉寂

最是人间留不住

2019/10/07

好友的母亲患病离世,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她说这一切太不真实,我也觉得太不真实。

我与好友自幼相识,也常常去她家玩耍。

她母亲为人和善,与人亲近,久而久之,一群朋友与她也熟络起来。想起那些时候,发现是人生里最是无忧的时光,觉得并不是很遥远,却又已经五六年过去了。

是个很好的长辈,也似一个很好的朋友,我与她总能聊一些有的没的,也会常常说我做得不对的地方,但总是被我的歪理压倒而不会恼火。在我的印象里,总是微笑,虽是长辈,却又似青年人一样,纯真而有趣。

今晚我还在想什么时候工作不那么忙,去探下病,或许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开下玩笑说说话,半夜睡不着的时候好友却通知了我这个消息。

原来,人生那些来不及说的再见,可能就是再也不见。

会悲伤,会惋惜,会觉得原来活着是那么珍贵。

原来人的一生也没那么长,要好好珍惜眼前人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PaxtonP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